科研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智慧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1-03-05 11:59访问量:

     2021年2月25日上午9点30分,智慧交通学院在C1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智慧交通学院院长何友全、副院长牟刚(主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昌盛,以及智慧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智慧交通学院副院长牟刚主持。
     会上,牟刚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以及开学初的各项教学、专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对成铁2+1订单班以及江跳线订单班的组建及教学安排进行了重点布置,对加强新学期教学质量、课堂规范以及教学安排进行了重点强调。
     郭昌盛书记对
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教职工意识形态以及辅导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要安排。并强调每位教职工都要有育人意识,全面落实课程思政,要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此次会议标志着新学期工作的全面开展,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方向与目标,为后续积极完成各项指标与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