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教学科研 > 科研活动 >

深入企业调研,助推专业发展—智慧交通学院调研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科研活动发布时间:2021-01-26 18:09访问量:

       2021年1月20日,智慧交通学院副院长牟刚、综合办公室主任徐晓灵、王瑜琳、洪政一行前往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瀚海睿智总经理卢山、教职部部长徐远征等企业专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瀚海睿智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数据技术应用领域内的资深企业,在市场人才需求、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等多方面都有深刻的感受与理解。在会上,就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等专业的市场需求、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沟通。在充分考虑了行业特点、学生就业选择等因素,瀚海睿智专家分别从课程体系、整体课程安排、具体课程内容设置、实验环境选择等方面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综合实训平台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训、资格证书认证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此次企业调研活动,对明确我院专业发展规划、课程体系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