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就业通告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就业指南 > 就业通告 >

重庆运输职院举行成都局2021年下半年铁路机车司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就业通告发布时间:2021-12-01 11:54访问量:

 9月17日上午,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局”)2021年下半年铁路机车司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教学楼A403会议室举行。未来40天,重庆机务段的63名机车司机将在学校进行封闭式集中培训。
会上,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向与会领导、带队老师、参训学员展示了学校风采风貌。学校副校长唐春林对成都局莅临参会的领导表示了欢迎,并感谢成都局对学校办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高度认可,同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历年来铁路机车司机培养的成果和成绩,给足他们信心,并承诺学校定会集全校之力办好铁路机车司机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在师资、后勤保障、安全防疫上竭尽全力。
成都局培训部工程师罗成、成都局机务部主管工程师黄小川、成铁大学技能鉴定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陈伟 ,也分别进行发言,对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诚信教育”,对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分享了真实案例,并做了严格要求。同时也希望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40天的培训中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
会后,成铁大学重庆培训学院教务培训管理部副部长江钟针对“诚信教育”进行了授课,课上教育引导参训学员牢固敬业守信、诚信考试的理念。并详细地讲解了培训计划有关内容,要求带队老师做好教学管理,严格按照培训方案进行教学,做好班委会组建、课程考核评价等,需根据培训工作的进度,主动发现问题、汇报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培训质量,为参训学员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机车司机奠定坚实的基础。
成铁大学技能鉴定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陈伟、成都局机务部主管工程师黄小川、成都局培训部工程师罗成、成铁大学重庆培训学院教务培训管理部副部长江钟,学校副校长唐春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管理团队成员,以及重庆机务段带队老师和63名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香主持。



(文/罗祥 图/韩欣芸 编辑/韩欣芸 审核/王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