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团学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工动态 > 团学活动 >

从心出发,用爱相伴 -晴天心理社召开2023年秋季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团学活动发布时间:2023-10-30 18:55访问量:


为了提高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使心理委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与义务,提升工作业务能力。10月26日晚上19:00,智慧交通学院、铁建学院晴天心理社开展了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智慧交通学院心理专员吴家丽老师主讲。
IMG_256
吴家丽老师对心理委员的职责和定位进行了说明,强调心理委员是他人的示范者、宣传者、发现者、支持者。心理委员的知识储备和责任意识对做好同学间心理辅导至关重要,希望每一位心理委员都关注和运用好心理知识,积极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同学。
 
IMG_256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心理委员对职责和定位有了充分的认识,也对大学生心理问题有了鉴别和了解。增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感,提升了工作积极性。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提供了队伍建设基础。
撰稿:林劲
拍摄:罗菲菲
 
智慧交通学院、铁建学院晴天心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