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团学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工动态 > 团学活动 >

以青春之我 书写人生华章——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团学活动发布时间:2023-09-21 09:42访问量: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征程,树立发展新目标,智慧交通学院、铁道与建筑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新生入学教育。
       9月20日下午,古曼筝老师在教学楼A403讲授了以“青春誓言,书写人生篇章”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古老师从认识大学、如何度过大学、大学应该学会什么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为新生总结了10项大学生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结合国家的发展大势,确定科学的生涯目标,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古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运输职院这个大家庭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拥有美好的生活,以青春为誓言,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