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团学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工动态 > 团学活动 >

城轨信号2002班召开“青春献礼,告白祖国”主题班会

来源:团学活动发布时间:2022-06-08 13:22访问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智慧交通学院城轨信号2002班在5月24日召开了“青春献礼,告白祖国”主题班会。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春意盎然的五月是每个青年的节日;2022年的五月,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百年征程中无数青年挥洒青春热血,谱写中国青年运动的伟大诗篇。

      本次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学党史的热情,表达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母亲的拳拳赤子之心、殷殷祝福之情,以青春活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激发爱国之情和强化爱国之志,奏响青春告白祖国的主旋律!

图:万媛芳
文:万媛芳、邹杰、姚思源
审核:李芬、古曼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