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团学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工动态 > 团学活动 >

5.31“青春告白,喜迎端午” 主题班会

来源:团学活动发布时间:2022-06-08 13:14访问量:

 
      当端午遇上实习季,是最难忘,也是意义最非凡的时候。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一笔重彩,也为迎接马上到来的端午节。城轨信号2003全体成员同辅导员在 5月31日19:00下午A406教室召开了“青春告白,喜迎端午”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游戏环节,凝聚班级力量,再次了解更多的班级“小明星”,在活动中了解端午的习俗,纪念伟大的屈原。一首《夏天的风》让同学情谊飘荡在6月的风里。
离校实习之际借端午佳节,愿大家友谊永远不散无尽;愿友谊冲破时空,随岁月不断增长。

      班会最后,辅导员进行了交流与总结“不啻为茫,造炬成阳”,只要我们是光,一点点汇聚,总有一天会灿烂散发光芒。
 

 
GOOD LUCK EVERY ONE!!!
 
 
图:李晓萌
文:何小源
审核:李芬、古曼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