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团学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工动态 > 团学活动 >

以笔传爱 爱满公运

来源:团学活动发布时间:2021-05-26 13:05访问量:

 
      5月25日中午12点,由智慧交通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心灵寄语”活动在浮雕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用便利贴写上自己的座右铭,或者是对自己印象深刻的一句话,更或者是在自己最困难时期给你最有帮助的一句话,贴在彩色的气球上,通过这种分享方式来更好的表达此次活动的目的。

       智慧交通学院的老师、同学们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有的写下对自己的祝愿和激励以及对他人的祝福;有人写下了自己的对于生活的态度;也有人写下对自己的寄语;也有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的衷心寄语。虽然有些话语并没有文采飞扬的华丽辞藻,但这一段段文字都流露着每个人对生活的热爱,对自己和他人的美好祝愿。在活动现场,一颗心、两颗心,乃至更多心的距离在慢慢的拉近,心灵的距离近了,自然就感受到了成长中的快乐。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心与心的交流,让同学们能在忙忙碌碌的学习生活之余也能说出自己心底的声音,体会到沟通和分享的喜悦。祝愿大家都能够保有一颗乐观积极、奋发向上的心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