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交通学院

团学活动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工动态 > 团学活动 >

智慧交通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系列每日品读活动

来源:团学活动发布时间:2021-05-20 16:15访问量:

 
       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深入贯彻落实学院“人人有才、人人成才”教育理念,充分利用好早自习时间,助力学院全体学生学史明理、增信、立德、力行,培育爱国、爱党情怀,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建设相结合,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自5月以来,智慧交通学院通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系列每日品读活动,抓好大学生价值养成“压舱石”,全面营造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的浓厚氛围。

      该项活动分“数风流人物”(发挥榜样的力量)、“祖国我想对你说”(实干担当,工匠精神)、“还看今朝”(“唱支歌儿给党听”等文艺特色活动)三个阶段进行,通过班团一体化进行重点环节,为学生搭建展示平台,注重学党史氛围营造,在全院已初步形成工作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