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轨道电气系召开教研科研青年教师研讨会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6-04-06 17:17访问量:

       清明放假前夕,2016年4月1日13点,轨道电气系在A508召开系部教研科研青年教师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李海峰、轨道电气系副主任陈兴劼、综合办公室主任牟刚、系部青年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轨道电气系召开教研科研青年教师研讨会
       会上,首先李院长就教研科研项目的选题、申报、立项及结题四个方面做详细介绍,并与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其次是陈主任对系部三个教学团队建设做统一规划,并对自己收集的教研科研选题背景及发展形势收集到的资料做分享;再次是牟刚主任就自己学术道路上的科研项目做经验交流。
      与会人员对三位领导讲话内容纷纷表示赞同。最后,李院长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到教改课改项目,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及科研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