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轨道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6-03-31 20:39访问量:

        2016年3月30日下午14时,轨道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轨道联合党支部丁晓莹书记、轨道电气系陈兴劼主任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红岩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轨道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在风雨飘摇的岁月里,一大批中国共产党员和革命志士,为了实现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力促抗日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在以周恩同志来为首的中共南方局的领导下,坚持抗战,团结、进步,反对投降、倒退、分裂,与国民党顽固派展开了有理、有利、有节的斗争。
  轨道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丁书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本次活动,认真学习“红岩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净化心灵,防止腐化堕落,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个人利益服从整体利益、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
轨道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轨道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红岩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升华了全体党员的精神境界。作为一名党员,真正发扬红岩精神,将个人利益与学院利益相结合,努力工作、与时俱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轨道联合党支部
                                                                                                                                2016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