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轨道电气系教研讨论会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6-03-23 20:10访问量:

      2016年3月23日下午14点,轨道电气系于A508召开系部教研讨论会,轨道电气系主任唐春林、综合办公室主任牟刚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轨道电气系教研活动
        会议由唐主任主持,首先,唐主任就学院首次单招工作做重要部署,将总负责人,联络人、网络建设、接待、专业咨询等职责落到实处,其余人员全力配合、协助,确保单招工作圆满完成;其次,系部已成功申报两新专业:铁道信号技术与铁道供电技术,并于今年九月可如期招纳新生,专业负责人等要做好相关准备;最后,在唐主任的带领下,就当下学生基础差,素质不高的现象,展开深入思考与讨论,文宇庄、徐兴碧等老前辈们也慷慨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让年轻一辈获益匪浅,最激烈的当属专业基础课内容把控,理论与实训比例分配,专业与企业的对接等,老师们也纷纷发表看法,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后,在教学方法及学生问题处理等方面达到共识。
        成功没有捷径,无论何种岗位,要想达到一定高度,务必脚踏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