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轨道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6-03-23 18:59访问量:

        根据上级党委文件精神,围绕学院2016年党建工作重点,轨道联合党支部于2016年3月23日13:30,在学院A4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丁晓莹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唐春林同志、轨道车辆与机械系陈兴颉主任及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丁晓伟同志主持。  
轨道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一、学习上级党委文件,部署支部工作。根据2016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院党建工作要点,并宣读支部2016年上半年工作重点;二、2016年党费缴纳情况说明。根据市委组织部、学院党委文件精神,唐春林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党费缴纳标准的相关规定,并要求支部根据相关规定每年向各位党员同志公布一次党费收缴情况,保证支部工作不断透明化;三、2016年上半年发展学生党员情况说明。丁晓伟同志针对支部学生党员发展情况进行说明:按照2015年学生党员发展名额及标准,制定2016年发展计划,不断完善党员发展标准。四、红色之旅,重忆党史。支部将组织参观红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全体党员自身思想素质。
轨道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开局之年、奠基之年。本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轨道联合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工作重心,积极开展支部各项活动。                                 
 
                                                                                                                                               轨道联合党支部
                                                                                                                                              2016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