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轨道电气系春运志愿者纪实(一)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6-03-17 09:54访问量:

       春节象征着团圆与幸福,一顿热腾腾的年夜饭,一家人团聚一堂,一起怀念曾经的感动与幸酸,此乐何极!春运期间的客流量给我国的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为了缓解这一弊端,成都铁路局特从各地铁路专业大中专抽调数千名学生协助此次春运,其中我校一千余名在校大学生也积极参与此次支援行动中,为此次春运的圆满而胜利的结束献出了我们的绵薄之力。轨道电气系春运志愿者纪实(一)
        轨道电气系两百余名在校大学生自愿放弃了宝贵的假期,牺牲了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机会,参加了此次春运。开始的我们毫无任何工作经验,但为了使此次春运能够圆满且胜利的完成,为了使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得到与亲人团聚的机会,我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指导,出乘时认真向师傅们学习,服从指挥。我们也明白每一个细微的失误都可能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安全无小事,正是明白这一点,此次春运才能圆满而顺利的完成。
轨道电气系春运志愿者纪实(一)
        出乘的日子,可以说是艰辛的,也可以说是枯燥的,但也是包含责任与奉献的,在此期间,同学们纷纷反映,这短短的几十天光阴,使我们获得了以前十数年未曾学到的东西。 铁路教会了我们团结,铁路教会了我们奋进,铁路教会了我们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