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首页 > 智慧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轨道电气系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学院动态发布时间:2015-12-31 17:48访问量:

      根据渝运输职院〔2015〕292 号《关于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的通知》要求,轨道电气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元旦节前再次把大检查作为当前系部安全工作的首要任务。  
       2015年12月30-31日,轨道电气系主任唐春林教授亲自带队,根据学院要求,再次对系部办公室、实训室、学生宿舍等重要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轨道电气系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轨道电气系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学生宿舍,综合办公室牟刚主任对学生宿舍中安全用电、禁烟情况、卫生状况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实训室和办公室,唐主任重点检查了用电、防盗等安全设施和卫生情况,同时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使用、存放、管理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均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唐主任当场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指定专人跟踪落实,切实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同时系部领导对在学生中开展宿舍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安全方面的预警教育进行了部署。各年级辅导员积极落实,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结合请销假制度开展了“元旦”假期学生离校、留校统计工作。唐主任最后要求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系部安全稳定。
轨道电气系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是在元旦节前的再次检查。确保对师生进行安全、法制教育的切实开展,努力杜绝涉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故发生。
                                                                                                                                             轨道电气系
                                                                                                                                       2015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