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诊改专题网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2016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会

来源: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16-05-19 13:39访问量:

       5月18日,学院召开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会。院长赵月望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接受评估专业所在系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学秘书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教务处传达了市教育评估院2016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布置暨培训会的精神,并依据《关于2016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渝运输职院教〔2016〕114号),通报了前期自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教务处还对受评专业在信息采集和撰写自评表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和修改建议。
        最后,赵月望院长对新专业合格评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评估指标的意义、内涵;二是要对照评估指标、观测点,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和自评材料,突出本专业的特色,确保信息准确;三是新专业合格评估是重要工作,要确保受评专业顺利通过评估,该项工作要实行问责制,出现问题要倒查;四是每年都有新专业接受合格评估,各系要坚持规范化建设专业,工作要细、要扎实;五是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依法办学、依规办学,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