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诊改专题网 > 工作动态 >

学院2015年六个专业接受新专业合格评估全部通过

来源: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16-03-15 15:31访问量:

      近日,重庆市教委印发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5年度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发〔2016〕2号)文件,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城市交通运输、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焊接技术及自动化六个专业接受新专业合格评估全部通过。  
       本次评估对象为29所高职院校2011年度设置的116个高职教育新专业。评估依托重庆市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管理平台开展,以网络评审+专家进校的方式结合进行。经过评估,111个专业达到合格标准;5个专业为暂缓通过。评价暂缓通过的专业招生规模将受到限制,一年后复评,本次评估结论已经在相关媒体公开发布。
       学院要求各专业所在系要认真学习《重庆市2015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报告》,严格按照市教委的相关要求,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尤其做好师资队伍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努力落实“双证融通”制度,积极引导教师根据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开展教育教学,促进专业特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