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诊改专题网 > 工作动态 >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

来源: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15-11-26 13:27访问量:

11月25日下午,学院在A402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及相关评建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李海峰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海峰对《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结合全院的整改工作任务,肯定了目前学院整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结合相关部门承担的工作,具体分析了整改工作进程,他就本学期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教务处处长张健要求各单位在推进整改工作时,要紧密结合整改工作方案,对照《关于印发<人才培养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渝运输职院〔2015〕180号)的标准要求,进一步细化本单位整改工作内容,高效开展各项工作。
结合具体整改任务,各单位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前阶段整改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的统筹整改工作,整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保证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赵月望院长指出,今年是学院的整改提高年,这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为评估整改工作造势。学院要以评估整改为主线,营造更加有利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氛围;二是要着眼于创新,着眼于未来。今年是加快学院建设的一个新起点,要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分析,结合整改、重在建设。既要抓好当前的评估整改工作,也要着眼学院未来的创新,为学院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三是做好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狠抓整改落实,建立目标责任制。

        最后,李灿董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整改工作,一是学习提高,统一思想认识;二是部署动员,全员参与;三是狠抓落实,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加大制度的执行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改出成效,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措施,按照“存在哪些问题?”、“采取哪些措施?”、“解决哪些问题?”、“争取哪些效果?”的工作思路,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组织实施,使评估整改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