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 诊改专题网 > 工作动态 >

我院召开2018年度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总结暨2018-2019学年度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工作动态发布时间:2018-09-04 10:29访问量:

            为做好2018-2019学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学院于9月4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上一轮参评经验,布置本学年的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海峰出席会议,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资产财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评建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评建办主任傅世平在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新专业合格评估的相关情况,并着重总结了该轮新专业合格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已经参评的专业在专业建设上不能懈怠,要努力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评建办公室特邀轨道电气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负责人牟刚老师进行经验交流,有效地促进新一轮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傅主任按照《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渝运输职院2018363)文件精神,对2018-2019学年新专业合格评估进行布置,明确了本轮新专业合格评估完成的时间节点、重要意义以及相关系和职能部门的任务要求。

最后,李院长对本轮新专业合格评估提出工作要求。他首先明确本轮新专业合格评估的责任主体为各系主任,并要求主要协助的职能部门帮助把关相关材料,起好审核、监控、督促的责任。评建办公室负责统一协调。最后,李院长结合自己新专业合格评估的评委经验,强调新专业合格评估的佐证材料要注意完整性、一致性、逻辑性。参评系与职能部门之间要积极沟通、通力协作,圆满完成本次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