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首页 > 教务处 > 教学动态 >

学校开展2023-2024学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来源:教学动态发布时间:2023-10-24 17:41访问量: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主新校区、德感产教融合中心联合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会议采取主分会场结合、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会议聚焦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这一关键环节,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及时反馈教学信息,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会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任杰从信息员管理人员、信息员工作职责、信息员聘任及管理要求、教学信息处理、教学信息员待遇等方面作了相关介绍,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
  督导室张晓琴教授对信息员工作提出了三个强调,一是强调自律,律人先律己;二是强调作用,信息反馈工作承上启下;三是强调效率,讲究工作方法。
  副校长唐春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学信息员恪守本职工作,做好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二是希望教学信息员切实履行监督义务,引领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光阴,抓住机遇提升自我水平。
  学校副校长唐春林,教务处副处长段晓英,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督导室相关人员及两百余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