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国防教育
【思政教育】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9 18:4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战略自信,增强战略指导,促进战略展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2020年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战略自信,增强战略指导,促进战略展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2020年12月6日下午3时,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共62名干事和22名干部在A401会议室参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宣讲报告会。本次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桐老师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闭幕。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就“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研究并作出了重要决定。据习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宣讲人苏桐老师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逻辑主线、核心要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作了详细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2020年,是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接下来的一百年里,全国人民将在党的领导下将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主义强国而不懈奋斗,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通过在宣讲会的学习,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中,大家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更大力度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发展阶段奋力展现重庆公运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