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榜样力量
【喜迎二十大 赓续五四魂 】先锋领跑标兵-郑亚轩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0 00:01 访问量:
作为一名交通运输企业预备求职者,有效的了解、学习各交通运输企业的人才需求,育人理念。更加清晰,明确知晓自身的不足,对完善自我有了更加具体的实施方向。

个人信息:
姓名:郑亚轩
年龄:19
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班级:城市轨道交通应用技术2004班
获得荣誉:
1.2020—2021年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
3.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
4.2020—2021学年“精神文明先进个人”
5.2020-2021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
6.2020年11月军训“优秀学员”
7.2021年5月“优秀共青团员”
8.2021年5月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

        郑亚轩,现就读于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2020级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2004班。在大学期间,学习认真刻苦,2020-2021学年总成绩稳居班级第一,曾获励志成才逐梦奖学金。在校内,现担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分管校团委宣传部、青年志愿者协会;曾参与“2021迎新志愿者”工作筹备、“2021国庆长江索道、车站社会实践”后勤保障、2021上半年校团委宣传稿汇总、先锋领跑策划等。在班级,担任文娱委员,多次参与筹办主题班会并获优秀奖。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于2021年5月已考取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踊跃参与校内各项活动50余次;与此同时,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累计服务时长300余小时。在节假期间,有过6次社会实践经历,多次担任组长并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曾在重庆重报有过兼职经历。          她认为,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在校学生,社会实践是必然重要的;特别是与专业知识紧密相关的社会实践。作为一名交通运输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有幸参与轨道交通运输企业社会实践,将课堂上所学习的专业知识,实践到日常工作中。作为一名交通运输行业学习者,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在实践中进一步反思,在实践中探寻自己真正所适合的岗位,以及真正了解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和各岗位所应当具备的职业操守。作为一名交通运输企业预备求职者,有效的了解、学习各交通运输企业的人才需求,育人理念。更加清晰,明确知晓自身的不足,对完善自我有了更加具体的实施方向,为自己今后的就业竞争力增添一份信心。
(图文/郑亚轩 责编/黄思源)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