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榜样力量
【公运榜样】成才杯—励志|杨娟:行动得越多,登得就越高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22:26 访问量:
半山坡总是最挤的所以要去山顶看看,行动得越多,登的就越高言之易,行之难。她待人友善勤奋好学、她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用全身心的热情去拥抱成熟的果实
半山坡总是最挤的
所以要去山顶看看
行动得越多,登的就越高
言之易,行之难
 
她待人友善勤奋好学
她乐于奉献敢于担当
用全身心的热情
去拥抱成熟的果实
 
让我们走进她的故事
去了解她的事迹吧个人信息:
姓名:杨娟
二级学院:运输贸易学院
班级:轨道运营2004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在校职务:班级学习委员、辅导员助理、教学信息员、运输贸易学院助学部副部长
 
获奖情况:
省市级荣誉一项:
1.2021年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级荣誉十一项:
1. 2020年获得励志成才筑梦金
2. 2020年11月建校10周年成果汇报演出志愿服务工作中荣获“优秀志愿者”
3. 2020年12月在2020年禁烟志愿服务活动中被评选为“优秀个人”
4. 2021年5月在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选表彰中被评选为“优秀共青团员”
5. 2021年9月在2021年迎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被评选为“优秀志愿者”
6. 2021年10月在建党一百周年合唱比赛志愿服务工作中被评选为“优秀工作者”
7. 2021年10月在我校评优评先中被评为成才杯“优秀学子”
8. 2021年10月在我校评优评先中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9. 2021年10月在我校评优评先中被评为“三好学生”
10. 2021年10月获得2020-2021学年一等奖学金
11. 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思政教研党支部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百年党史”实践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她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认真负责,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以身作则,力所能及的为班级做出贡献,配合各个班委管理班级,负责每日早自习的精品早读,带领班级获得“精品早读”优秀班级。这些经历让她在不断地磨炼中得到了提高,使她有了更好的前进动力。
       在大一学年获得励志成才筑梦金,在大二学年获得了励志奖学金,作为一名贫困生,将自己的努力幻化为成绩,以此来减轻了家庭的负担,作为学生干部,更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有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
       她认真学习,态度端正,在学习上勤奋刻苦。综合成绩班级第一,职业素质积分班级第二,在大一学年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同时也通过专衔本的途径来来提升自己的学历,在较短的一周时间里,紧抓任何一个空闲时间来复习,最后也顺利通过了第一门考试科目。
       在学校中常有繁忙琐碎的工作,但只要有志愿服务活动,就一定有她的身影。她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参加重庆西站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以服务乘客为乐,以恪尽职守为责。
        她说:“虽然志愿者服务活动很艰辛,但很快乐。因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使自己得到了成长。最重要的是学校为我们提供机会,我应该好好珍惜,并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这更加坚定了我努力上进的决心。”
(文编/赵思媛、王艺霖 责编/黄思源)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