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心●触动 | 再来时,似乎更加领悟了春运人流的含义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9 20:58 访问量:
一年一度的大迁徙春运正在进行,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情,在这个时候显得尤为浓烈,印在每个身处异乡的人们心中。有那么一群人行走在凛
       一年一度的大迁徙“春运”正在进行,“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情,在这个时候显得尤为浓烈,印在每个身处异乡的人们心中。有那么一群人行走在凛冽的寒风中,在车门前验票,在车厢内巡走,在连接处清扫,燃烧着青春,传递着温暖!他们就是春运志愿者。
       这是我参与的第二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春运,回想起2017年春运的点点滴滴,心中有苦也有乐,面对各种各样旅客的刁蛮、不信任、恶言相向,我依然带着那份初心参加第二次春运,为他们服务。 
       我极力做好每一件事,只为平安把他们送达目的地。虽然我们暂时失去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却开启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团聚之路。为了平安春运、温馨春运、有序春运,给旅客更好的体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着。 
        一种职业,体现着奉献和担当;一份付出,收获了真诚和感动。2018年春运,全体春运志愿者、带队老师以及后勤工作的老师,我们共同用自己的坚守,营造广大旅客的回家之路。共同应对春运大客流,用光芒照亮春运路途,为更多的家庭构筑回家的平稳之路。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