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职业素质教育>实践育人
当春运遇到超萌表情包,简直乐疯了哈哈哈!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6 23:12 访问量:
又是一年春运时,在网上又看到了有关春运的新闻,为了回家过年而奔波在路上的场景。春运时这样的场景很常见不过因为这个场景,突然想起去年
又是一年春运时,在网上又看到了有关春运的新闻,为了回家过年而奔波在路上的场景。
春运时这样的场景很常见

不过因为这个场景,突然想起去年春运时,微博上的红人@青红造了个白的经典PS系列。

哈哈哈,是不是相当搞笑?感觉大家脑洞好开!突然又想起去年春运某些志愿者的“照骗”,分享给大家:

走过路过

千万不要错过

随手拍的照骗

欢迎大家发给小编

让整个春运充满欢乐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