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10:04 访问量:
4月19日开展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包括团体操、活力操、广播操等,色彩鲜艳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
       4月19日开展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节暨第六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包括团体操、活力操、广播操等,色彩鲜艳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为校园文化节奠定良好基础。
      参赛队伍29支、运动员517名,学生队伍23支,运输贸易系2队、运输贸易系1队获优秀组织奖,运输贸易系5队、轨道车辆与机械系2队、轨道车辆与机械系1队分别获团体一、二、三名。


李海峰常务副院长致辞

国旗队

团体操

活力操

运动员入场
广播操
礼仪队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