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古剑山、九龙坡基地迎新志愿者交流见面会侧记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16:06 访问量:
       十一月是我们拥抱阳光,挥洒青春的季节。秋风送爽,缕缕阳光,在这秋高气爽的时节,在这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下,中国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征程。然而我们一起相聚在此迎接新的血液。
       一批辛勤劳动的志愿者,一个好的活动背后必然离不开一个带头人的辛勤付出。接下来让我们有请本次迎新活动负责人—刘金林同学发言,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青春写诗,为他们喝彩。汗水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下面让我们有请彭云轩和杨昊两位同学介绍一下本次迎新志愿者活动的基本情况付出才会有收获,曾经有人说过:“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今天在座的志愿者们他们把服务新生放在第一位,不论天气多么恶劣,条件多么艰苦,他们还是选择勇往直前,相信此刻的她们应该有无数心声!我们为他们点赞。
                            
         志愿者代表及大一代表朴实的发言,虽然没有过多的华丽词藻修饰自己无私的奉献,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她们的点滴真切的感受到志愿服务已成为她们的习惯,成为她们生活的一部分!
        “为青春写诗,为迎新致敬”,携手今天,续写这一路感动。展望明朝,伙伴们,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让我们有请学院副院长刘畅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注:由于工作上的冲突,副院长没有到来,但是我们小编有副院长的短信致辞哟!)“谢谢你们的信任和邀请。你们所有同学在此次军训活动中的辛勤付出确保了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优秀志愿者敢担当、打硬仗的风采。我向大家致以真诚的感谢”!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