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雷锋活动月】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6 15:03 访问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的烙印在心底,将这种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鼓励当代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本月雷锋月组织志愿者在主、新校区和德感产教融合中心开展校园禁烟、洁小青等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学校食堂和活动中心等地方巡查,对吸烟的同学进行劝导,希望通过这次的禁烟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可以提高大学生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形成良好校园风气,营造无烟绿色校园。 
       同时还组织了数名志愿者对学校教学楼、校园绿化带、操场等公共场合的落叶、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在劳动中体会雷锋的奉献精神。希望可以通过“洁小青”志愿活动,能够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传播绿色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加应该将雷锋精神深深的烙印在心底,将这种雷锋精神付诸于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吴沐恩 余均 苏娜拉  审核/ 彭余 江炫蒙 编辑/刘钱)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