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校园资讯】“书画承文化,公运气自华”书画大赛作品展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13:02 访问量:
书画承文化公运气自华·Chinese Culture·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公运学子的青春活力,2023年12
书画承文化
公运气自华
 
·Chinese Culture·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公运学子的青春活力,2023年12月4日至11日,由学校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诗词功夫团、书画社联合举办的书画大赛作品展在主校区、新校区以及德感产教融合中心顺利开展。
      展览吸引了众多学校师生驻足欣赏,展品涵盖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等,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主校区比赛现场

▲新校区比赛现场

▲德感产教融合中心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展览,给同学们提供了走进书法、绘画的交流、创作平台,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助推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来源/张爽  审核/彭余 刘金飞 江炫蒙  编辑/张朝洋)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