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轨道交通学院|预备订单班宣讲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30 14:58 访问量:
为落实家校共育,强化预备订单班培育实效,轨道车辆专业2201-2204班于2022年10月29日17:00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预备订单班线上家长宣讲会。
       为落实家校共育,强化预备订单班培育实效,轨道车辆专业2201-2204班于2022年10月29日17:00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了预备订单班线上家长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马秋容老师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2022级全体辅导员以及轨道车辆2201-2204班学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秋容老师详细向各位家长解读了《预备订单班培养管理办法(试行)》,告知家长们订单班选拔的要求、能享受的权利与义务、以及预备订单班的管理与考核机制,希望家长与老师、学院统一战线,积极鼓励学生报名参加。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健康老师再次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向家长朋友们详述了组建预备订单班的初心和愿景,号召广大家长朋友们,通过家校共育平台,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和发展中来,与学校形成一股合力,助力学生成才就业。 各家长在会议中积极配合踊跃发言,马秋容老师也一一解答。

       2022年10月30日19:00,轨道车辆2201-2204班在B203、B204教室举办了预备订单班线下学生宣讲会。
       辅导员马秋容老师详细解读了《预备订单班培养管理办法(试行)》,告知同学们订单班选拔的要求、能享受的权利与义务、以及预备订单班的管理考核机制,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发问,纷纷表示愿意加入预备订单班锤炼自己,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以严格的纪律和要求武装自己,力争成为一名听招呼、懂规矩、守纪律、强体质的好学生。
       会后,同学们颇有感触,纷纷表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朝着预备订单班的目标奋斗。

(图文|黄文杰     辅导员|马秋容    责编|冯一凡)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