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轨道交通学院|2022-2023学年国庆安全教育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9 19:48 访问量:
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2022年9月28日晚,辅导员杨蛟老师携铁道机车1903班和铁道机车1902班,以线下班会形式对国庆假期以及国庆返校离校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2022年9月28日晚,辅导员杨蛟老师携铁道机车1903班和铁道机车1902班,以线下班会形式对国庆假期以及国庆返校离校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强调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渝,提倡在渝过节。尽量避免到多人群区域,不到高中低风险区域。若需进行跨省活动应及时向辅导员进行申请报备。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不得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事情,不得与他人打架斗殴,不得在互联网传播危害国家安全,有损国家形象的不实信息。不酗酒、不聚餐、远离网贷网赌。在离校返校期间不得乘坐三无车辆,黑车。如遇突发事件,要冷静处理,及时与监护人,辅导员联系。疫情防控还未结束时,主动积极配合学校按时完成个人疫情的信息表填表,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做到疫情期间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平平安安地走,健健康康地回。                   最后祝全体同学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辅导员/杨蛟   责编/周楷祁)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