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轨道交通学院 | “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07 14:51 访问量:
为了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也关系着学生的成长与未来的工作发展,了解保密常识,增强保密意识。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2104班于20
   为了学校的稳定和发展,也关系着学生的成长与未来的工作发展,了解保密常识,增强保密意识。轨道交通学院城市轨道车辆应用技术2104班于2021年11月7日晚自习在B501教室开展“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郭坤主持,主要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高校中的国家秘密、和防范对策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展开,通过讲解法律法规、讲解真实的案例,为班上同学上了一堂特别的保密知识培训课,班上同学也是积极活跃地参与其中,与主持人互动提问、答疑解惑。
   通过这次保密知识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的保密意识的认识,了解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升了保密知识水平和综合安全防护能力。也让作为学生的我们深刻的认识了高校工作保密的重要性,从而从自身出发,以自身为例,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强化自我保密意识,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公民。





                                                     (图文 / 徐世龙   辅导员 / 杨晶晶   责编 / 吴彦庆)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