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思政教育】轨道交通学院丨“知党史,感党恩”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5 14:50 访问量:
2021年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轨道车辆2005班于5月13日开展了知党史,感党恩的主题宣讲活动,由蒋铃
    2021年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轨道车辆2005班于5月13日开展了“知党史,感党恩”的主题宣讲活动,由蒋铃同学担当本次活动的宣讲人。

   蒋铃同学分三个板块为我们展示了“跟党走强信念”的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再到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一一细致地让我们了解到党为我们做出的巨大贡献,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了一道又一道的沟坎,让中华文明在现代化进程中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本次的班级宣讲活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五大成就。“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建立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民民主专政”“国民经济体系”。无论我们的党走多远,走向多么光辉的未来,中国共产党人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我们党从哪里来,我们为何而出发。

 尊重历史,立足眼前,展望未来。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以及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即永远跟着党走的决心,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政策,做一名切实的好公民。

          (图文/宋家豪   责编/赵思媛)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