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学雷锋做志愿,喜迎建党一百年" | 启动仪式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5 21:10 访问量:
——学雷锋做志愿,喜迎建党一百年 为了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20121年3月5日7:00,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新老校区分
——学雷锋做志愿,喜迎建党一百年

       为了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20121年3月5日7:00,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新老校区分别开展了“学雷锋做志愿,喜迎建党100年”的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有:团委全体人员、成才营、第五期先锋领跑全体成员。该活动主要由升旗仪式、雷锋精神宣讲、国旗下的演讲、全体倡议组成。
       首先,第一项为升旗仪式。只见国旗班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紧接着同学们面朝国旗行注目礼,国歌响起同学们的歌声在操场回绕升旗仪式上。
       第二项则是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听完几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在场的同学们心中更是充满了一股干劲。
       最后,进行的是全体成员宣读倡议书《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高举右拳,郑重宣誓: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宣誓人……经过全体倡议之后,更是让人心潮澎湃。在大家心中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更能体会到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性。为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