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三系联合召开职业素质教育示范班工作推进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7 21:17 访问量:
6月8日,三系联合针对示范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 人文艺术系潘勇老师、铁道与建筑工程系殷镭老师、汽车工程系袁昊老
       6月8日,三系联合针对示范班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
      人文艺术系潘勇老师、铁道与建筑工程系殷镭老师、汽车工程系袁昊老师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工作交流:第一,已开展工作及达到的阶段性目标:第二,建设过程存在的问题:第三,下步的工作举措。

      从研讨会中反应出的共性问题包括:受疫情影响示范班建设线上开展效果受限;辅导员主动推进工作的意识不足;结合阶段性目标开展的活动缺少丰富性和针对性;班级学风建设比较欠缺;班导师和家长的参与度有待加强。  

      三系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在推动示范班建设工作方面总结出改进举措:严格按照示范班建设相关文件、验收标准的要求,每周开展一次工作推进会,重点汇报亮点工作推进情况、效果,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同时加强示范班建设工作的宣传。以落实工作为突破点,促进工作的推进和建设效果的彰显。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