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暖心慰问】公运留校同学的“年夜饭” 学校也是家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20 18:43 访问量:
2020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慰问社会实践留校学生,开展喜迎新春包饺子话年俗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
      2020年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慰问社会实践留校学生,开展“喜迎新春”包饺子话年俗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超、学院副院长刘畅与近200名留校同学代表一起准备“年夜饭”。

<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4px;=""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学生食堂里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参加春运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留校同学代表提前在这里吃了“年夜饭”。食堂悬挂的五彩吊带和大红灯笼,冒着腾腾热气的汤锅喜庆的新春歌曲提示着今天正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一起包饺子、准备“年夜饭”。大家分工协作,忙前忙后,有说有笑,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不同地方的过年习俗。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并互相致以新春的祝福,场面十分温馨、热闹,使春节期间未能与家人团聚的留校同学,感受到“公运”大家庭的温暖,也使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文化得以弘扬。

      学院党委书记彭超向留校学生代表及干部职工恭贺新春,党委书记彭超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话年俗,并为留校学生代表及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她说,春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大家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回家,公运就是大家的第二个家。同时也向春节依旧在工作岗位在实践岗位的同学及老师道一句辛苦了。同时也从关爱家人、关爱自身健康成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公运精神等各方面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新年期许,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




        学院党委书记彭超、学院副院长刘畅及在场的老师来到每一桌前,与同学们互道祝福并送上新年礼物。同学们表示,这次“年夜饭”不仅是美味而且“暖心”,更是体会到了学校对于团圆美满的祝福与寄托,体会到了“大家庭”欢聚一堂的温馨,感触特别深刻。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