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素质教育】社会实践五年总结暨2019年职业素质教育年会研讨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09:46 访问量:
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在A401会议室组织各系辅导员召开了研讨会
  为总结学院五年社会实践活动,做好2019年职业素质教育年会工作,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在A401会议室组织各系辅导员召开了一次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开好一个会,出好一本书(成果汇编)”为主要议题展开,对学院五年社会实践、三年职业素质教育进行了回头看,学生处处长刘妮娅出席本次研讨。 
  与会辅导员结合自身的工作与思考,就审美教育、学生荣誉体系、社会实践精品化建设、企业人才标准、职业素质教育测评的内容与形式、社会实践带队教师的角色、学生的核心素质,如演讲表达、身心健康、动手能力等的培养等方面展开精彩研讨,以案例事实为依据,谈问题,更谈举措,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社会实践五年总结暨2019年职业素质教育年会提供了方向性、框架性的思考。
  会上,刘处长指出,社会实践与职业素质教育已经到了必须将工作经验转化为研究成果的阶段,这既是对工作的推进,也是对辅导员成长的助力。会议还决定成立总结工作小组,专项负责此项工作的调研、整理、撰写等。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