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工在线>学工动态
五年磨一剑,学子社会实践再启程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08:50 访问量: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随着第一批队伍的启程,正式开启,他们怀揣着对于未来的梦想与期望,放弃暑期假日,奔赴社会实践岗位服务一线,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随着第一批队伍的启程,正式开启,他们怀揣着对于未来的梦想与期望,放弃暑期假日,奔赴社会实践岗位服务一线,经过层层选拔,在平凡的岗位上完成他们不平凡的成绩,值此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鼓励更多青年学子投身于社会实践岗位服务中去,秉承奉献,专注,坚定,担当的精神,坚守岗位共同服务好山城内外的广大旅客。
     本次社会实践项目分为成都客运段,重庆客运段,重庆车站,重庆华侨城,上海,苏州华侨城,轨道带薪实习,各区县带薪实习,重庆索道共计七个大项目,数十个站点项目工作,共计1200余名师5生参与其中。
    成都客运段  牢记责任使命,服务成渝列车为主旨,作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重庆市外的重要社会实践项目成都客运段,让更多的同学们服务川渝两地,提升岗位视野,加强与成都客运段的学习交流,深入学习企业文化,结合专业实际,提升专业水平,服务广大旅客,助力服务川渝旅客。
    重庆客运段 青春挥汗铁路,梦想山城启航为主旨,同学们投身于重庆客运段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五年来在足迹踏遍祖国的各条线路,不忘初心他们从山城启航,将青春挥洒于铁路,服务旅客近亿人次,公运学子永远在路上,服务品质至上,护航回家道路,他们永远在路上。
    重庆车站   服务山城第一站是我们勇往直前的目标,作为四面八方的来客,远赴山城的第一站,一声问候,一个微笑,都是我们在炎炎夏日服务家乡山城的最靓丽的名片,站好山城第一岗,无论炎热酷暑,坚定担当是我们的信念,热情周到是我们的宗旨,好客山城欢迎您。
     华侨城。  梦想伴我先行,多彩华侨城,三年来我们与华侨城紧密合作,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华侨城社会实践的多彩实践中去,丰富的岗位工作为同学们的在之后就业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华侨城今年与我们开启的深度合作,增设了上海,苏州华侨城社会实践项目,为更多想要在暑期体验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供了机会。
    截至发稿日,获悉首批启程的同学们已经走入重庆华侨城已经完成岗前培训,走进工作岗位,服务广大游客。同时,七十余名同学已经感度上海苏州华侨城开启他们的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之旅。据了解,根据学院整体工作部署,各项目的培训,招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根据专业实际及以往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参与选拔。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招募联系,秉承奉献山城变坦途,积极参与投身于服务重庆轨道集团工作,同时积极联系区县岗位,结合扶贫攻坚工作,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于区县岗位服务,走进基层,提升素养。我们以学院团委为基准,选拔优秀学生开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三下乡活动,号召青年人走出校园,坚定理想信念,助力脱贫。
     本次暑起社会实践,秉承奉献,专注,坚定,担当的精神理念。学院积极筹划,多方协调,争取到重庆内外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社会实践岗位,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为同学们提供在学习期间,提前体验工作岗位的机会,为同学们明确未来就业方向。同时正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号召广大青年投身于实践岗位中去,挥洒青春。我们相信这个暑期,有着老师同学们一如既往的陪伴,公运学子的暑期一定会别样精彩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