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公运大讲堂
【成长成才】公运大讲堂第十讲丨控烟 公运学子在行动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19:55 访问量:
吸烟有害健康。为积极引导同学们远离烟草危害,加强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
    吸烟有害健康。为积极引导同学们远离烟草危害,加强学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营造清新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我院于2020年11月18日在新校区A104教室开展了公运大讲堂
孟医师讲解
    此次讲座由学院学生处主办,特邀江津区西城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科副主任孟祥俭医师主讲,团委副书记彭余老师、学生处刘金飞老师以及团委各直属部门学生代表、各院系学生组织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香烟有害成分、被动吸烟与二手烟、青年吸烟原因、青年吸烟预防方案等内容展开,着重强调了吸烟与青年健康,孟医师生动的讲解,给在座的每一位听者敲响了警钟。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积极互动,现场效果良好。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学院控烟行动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大讲堂,同学们加深了对吸烟的危害的认识,相信专家的悉心讲解能让同学们改变对吸烟行为的看法,并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到禁烟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相互监督,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