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轨道交通学院|“雷锋精神”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1 13:51 访问量:
为了当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向雷锋前辈学习,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发扬雷锋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精神,为社会和祖国献出青春和力
    为了当代青年的我们,应该向雷锋前辈学习,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发扬雷锋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精神,为社会和祖国献出青春和力。城轨运营2105于11月11日晚七点在A304展开了“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共分为三个环节:
    一、团支书讲述雷锋故事,宣扬雷锋精神,讲述后并让同学们发表感想,演讲和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对雷风前辈有了更加充分得了解,感触颇深,都踊跃发言。
    二、由学生代表纪律委员仁康同学发表演讲,他将雷锋前辈助人为乐,不求索取,积极投身祖国建设的故事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四个字所包含的含义有了充分的理解。演讲声情并茂,赢得了同学们良好反响。
    三、同学以寝室为单位,以“雷锋精神”为主题,以娱乐方式表演节目,让同学们在快乐放松的同时,从中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积极参与,表演形式多样,小品,朗诵,歌唱等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辅导员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必要性,以及该从哪些方面,该如何做进行指导,同学们认真聆听。此次班会圆满展开,效果良好,同学们反响强烈,相信此次班会的展开能够帮助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扬“雷锋精神”迎难而上,让自己发光,发热。







                                                    图文 / 彭海涛        辅导员 /李莹    责编 / 吴彦庆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