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
【思政教育】智慧交通学院丨2021年校园贷安全教育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14:52 访问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校园贷安全教育,辅导员吴家丽老师于2021年6月6日19:30在B106开展了校园贷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好校园贷安全教育,辅导员吴家丽老师于2021年6月6日19:30在B106开展了校园贷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防校园贷安全意识。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骗意识及法律意识,坚决抵制不良校园网贷的侵害,引导学生养成合理的消费观念,吴家丽老师先是讲解了几个真实例子,经过吴家丽老师的讲述后,这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记住了校园贷的危害。紧接着她讲述何为校园贷,随后重点强调了我们该注意的问题,在如何防范校园贷这一问题提出几点建议,预防校园贷我们需做到:树立合理、适度、理性的消费观念,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谨防电信诈骗,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个人信息等不要随便泄露给他人。


    最后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辅导员总结提醒同学们要有理性分析问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不网贷,不受骗,增强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自己的权益及校园安全隐患。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