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旗帜随心飘扬 --江津陈独秀纪念馆主办爱国宣传展《永远的旗帜》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7 17:33 访问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的思想境界,2019年12月5日中午12点重庆公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学生的思想境界,2019年12月5日中午12点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在浮雕广场举办了由中共重庆市江津区委宣传部、重庆市江津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重庆市江津区陈独秀旧居陈列馆主办的爱国宣传展《永远的旗帜》。团委彭余老师、各系学生组织干部、各系学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宣传展览。

    宣传展览围绕“永远的旗帜”为主题,分为“党旗昭昭领航中国未来”“军旗猎猎铸就钢铁长城”“国旗飘飘走向历史辉煌”三个部分。详细的讲解了党旗、军旗、国旗的特点以及发展情况,以及70年来旗帜所走过的光辉岁月,展示了旗帜背后的发展故事,见证了我党成立以来的革命峥嵘岁月。

    此次宣传展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背景,提升了公运学子的思想素质,明确了思想要求,要求公运学子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紧靠时代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编:邓朋东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