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团日活动
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1 17:00 访问量:
体现和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服务服务队伍中,2019年12月25日晚上7点,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
    体现和倡导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让更多的人积极参加到志愿者服务服务队伍中,2019年12月25日晚上7点,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志愿者培训会,本次活动彭余老师和袁延涛老师受邀参与。

    大会一开始,手语操志愿者们在场表演了《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志愿者们熟练的跟着音乐进行表演,为大家展示朝气活力的一面。
    在手语操后,屏幕上播放着青协志愿者参加的一些活动的精彩瞬间,包含了环保活动、长江索道、四点半课堂、以及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的精彩片段。

    之后便是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剧场,而内容也围绕着平时参加的一些活动,有长江索道志愿者工作时所需要面对的问题,还有市民学校志愿者们与小朋友辅导作业和一起玩耍的日常,当然也有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个片段,都体现出了志愿服务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浓郁氛围。

    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佳明进行工作总结,对本学期志愿服务工作上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向那些辛勤付出的志愿者学习,秉承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宗旨,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名字,叫志愿者。最后,杨佳明会长对在场的志愿者说:大家辛苦了。
    接下来,大会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表彰大会的颁奖仪式,本次设立的奖项有“先进部门”5个以及“创新创意部门”3个,评选“优秀志愿者”,“雷锋志愿者”,“最美志愿者”,“无私奉献奖”,“勤学敬业奖”,各10名。

    随后袁延涛老师上台为参与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提出几点要求:不管是什么活动,安全放在第一位,思想意识安全,才能防止更多意外的发生;紧接着,由袁延涛老师授旗进行出征仪式,志愿者起立宣誓,在宣誓声中大会也渐渐结束了。
    本次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更多青年加入志愿者的服务行列,将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整个校园,今天的对2020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的培训也让志愿者获益匪浅,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用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工作,遵守规章制度,展现专注、坚定、担当、感恩的实践精神,展公运学子风采。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