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公运青年{团报}
【公运团学】总结与改进中前行︱团委召开第三周线上例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3 16:52 访问量:
根据上周工作安排,各院系学生组织的本学期工作已通过线上方式有序进行中,为及时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2020年3月2日我院团委召开本
    根据上周工作安排,各院系学生组织的本学期工作已通过线上方式有序进行中,为及时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2020年3月2日我院团委召开本学期第四周线上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彭余老师主持,团委专干郭希诚老师,团委各直属部门学生代表、各院系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周工作总结”展开。各院系学生组织代表就:总结上周工作问题、安排本周工作计划、反馈开展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三方面进行总结交流。各学生组织积极发言,针对工作中的问题积极探讨解决措施,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反思。
 
    团委郭希诚老师,针对各院系学生组织上周的重点宣传工作,做出总结以及提出改进的空间。团委副书记彭余老师针对各学生代表所汇报的情况提出意见和改进方法,从宣传、社会实践、基层组织建设、第二课堂、权益维护、就业服务、校园文化及学生组织的改革管理等方面,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系列安排部署。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批评。最后强调要正确认识共青团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激活我校各级团组织的活力,发挥好团组织的牵引力作用;守正创新,牢牢把握。在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基础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开展特色创新工作,打造品牌校园活动。以目前校园宣传为契机,将美好的学生干部形象、美好的校园形象向更多的人展示学生干部更应该参与其中,树立先锋模范。
 
    会后,各学生组织积极动员,落实会议要求。学生会对于“三 · 七女生节”活动的开展,以学院宣传为契机,结合学院特色开展进行,体现学院风采。结合此次活动,召开宣传推广大使的会议,落实相关的宣传工作,并对宣传大使的视频拍摄进行梳理。同步上线寻找“公运大V”活动,聚集学子们的力量,将此次活动取得的宣传效益提升最大化。同时各部门针对3月学习雷锋月,做好相应的工作,青协牵头做好雷锋网络的志愿服务推广。对于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各组织也展开对于五四活动的思考。各组织积极思考,助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公运团学
在每个周一
与你
不见不散
                           
                                  文案:郭希诚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