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公运青年{团报}
【主题教育】2019-2020学年第五周院系学生组织工作例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7 16:48 访问量:
为及时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安排指导各院系学生组织进行下一周系列工作,我院团委于2020年3月16日20:3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会议
    为及时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安排指导各院系学生组织进行下一周系列工作,我院团委于2020年3月16日20:3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彭余老师主持召开,团委专干郭希诚老师,团委各直属部门学生代表、各院系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宣传工作展开,以各部门常规工作汇报和工作计划安排的形式进行。校园大V的寻找的到进展已有多名同学报名,团委组织部的宣传大使考核工作还在继续,各个组织对自身部门的推广工作的简要汇报并对下周工作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的阐述。
 
 
 
彭余老师从各组织反应的问题提出几个工作注意事项:
1.对于工作懈怠的现象,各位学生干部要清楚认识我们这是作为一个学生干部的本职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学生骨干更应该主动为老师分担。
2.对于转发宣传文章各组织,针对个别同学做好思想工作,纠正其转发无用,无意的思想。
3.雷锋活动月青协应该将过去的一些珍贵的志愿服务影象与相片拿出来宣传,强调活动应该接地气展现我大公运学子的风采。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大学生艺术团未雨绸缪做好准备工作。
4.因为特殊时期的缘故每一条宣传视频录好后务必给指导老师审核,检验合格以后才能发布,未经允许不得善自使用官方平台发布。
5.各部门的宣传手段不应该只限于拍视频,提炼部门的亮点,更好的展现学院的风采。
6.由于人数宣传视屏的转发应制定相应的制度。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