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共青团青春新标地
“传承雷锋精神 爱心助你我他”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03 21:49 访问量:
三月春风格外暖,雷锋精神更温馨。2014年3月3日下午1点20分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交通运输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爱

    三月春风格外暖,雷锋精神更温馨2014年3月3日下午1点20在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交通运输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传承雷锋精神·爱心助你我他”学雷锋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各专业的20余名志愿者同学报名参加。

图注1:同学们整备出发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学习了“忠于共产主义事业,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在各种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把有限的生命投向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平凡的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事业而奉献自己的力量”的雷锋精神实质。随后,志愿者同学们分为两组,一组进入学院图书馆,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图书,及维护场馆公共卫生;另一组在操场上弯着腰在清扫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这次义务劳动。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学习了雷锋精神的精髓,让雷锋精神走进同学们的心灵懂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要像雷锋同志那样“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

图注2:一丝不苟  全心服务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