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资助育人>资助动态
国企助力中国梦,寻找最美励志公运学子——慰问困难学生 点滴真爱暖人心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9 16:30 访问量: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我院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2018年寒假期间,由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副书记曾庆东同志亲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我院切实关爱贫困学生,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2018年寒假期间,由运输贸易系党支部副书记曾庆东同志亲自带队,学生团委书记谢玉琴、学工办主任古曼筝、辅导员刘冰、杜康、陶平、周静等同志参加此次走访慰问,在2018年新春之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



       在慰问活动过程中,曾庆东副书记与几名贫困生悉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各位同学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用长远发展的目光完成学业,并叮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在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可以及时给辅导员反映,向系里,向学院反映。



        此外,曾庆东副书记还为贫困生同学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带去了学院对于贫困学生的一份鼓励和慰问。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全院师生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贫困生同学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还为我院下一步更好地做好学生资助、勤工俭学、招生宣传等服务学生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动力。






       曾庆东副书记强调,今后,我们还将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指导,响应党中央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伟大部署,严格履职,强化担当责任意识,敢于涉难,把心思放在扶真贫、真扶贫上,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将学生管理、学生资助、大学生心理健康、创业就业等各个方面的力量拧成一股绳,结合运输贸易系实际,合力推进,把教育的育人功能落到实处。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