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您的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管理>安全教育
【主题教育】轨道电气系丨“爱国 爱校 爱家”主题班会
来源: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10 20:17 访问量:
爱国 爱校 爱家 以抗击疫情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的教育课。2月23日轨道电气系城轨信号1802班组织召开了一场有高度、温度和深度的线上
爱国 爱校 爱家
    以抗击疫情为契机,加强爱国主义的教育课。2月23日轨道电气系城轨信号1802班组织召开了一场有高度、温度和深度的线上“爱国、爱校、爱家”主题班会。
班会过程
    班会以“爱国、爱校、爱家”为主题展开。余航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述抗疫期间的爱国故事。
随后让大家自由发言。同学们用质朴的语言,表达自己的爱国爱家爱校情怀,表达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信心。

班会以观看爱国主题影片片段的形式结束
同学心得分享
01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我深有感触,尤其是在现在的时刻,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伟大。疫情开始时,习近平总书记便亲自指挥,领导着全中国人民进行抗疫战争。人们都团结一致,听从国家号召,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而努力。在新闻上,看到了各地许多的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我深受感动,他们就是这伟大的中华民族的代表,代表着我们必胜的决心。
 
  02
    通过这一次的班会,我感受颇多。在我心目中的国家是一个既伟大又坚强的祖国,追溯到上一次疫情爆发,2003年的时候,那时候我们还小可能感受并不是太多,但也能从父母的口中听到我们的国家是如何积极战胜病毒。通过国内外疫情态势发展防控对比,我们这个国家太了不起了,太伟大了,处处体现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的优越性,我们是幸福的,感恩中国。感恩党。
 
  03
    通过这一次的班会,我会更加积极的面对生活,热爱我的家、热爱我的校园、热爱的我祖国,是他们给了我很多支持。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向上青年!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招生咨询电话:023-47268005 47289907 47289908 地址: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祥福大道638号 渝ICP备14009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