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
学院新闻首页 > 轨道交通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学院开展第二期“双高计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院新闻发布时间:2026-06-02 15:40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期“双高计划”建设要求,系统部署新一轮“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近期,学院召开第二期“双高计划”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建设目标、推进机制、重点任务及资金管理等方面作出全面安排。学院领导、“双高计划”相关任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第二期“双高计划”的具体实施,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作为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年度三大建设任务与攻坚举措,在“打造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一流核心课程和建设高水平双师队伍”上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项目式推进流程,凝聚共识、确保建设项目有序高效进行。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第二期“双高计划”的建设路径与年度重点。全院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锐气,全力以赴推进第二期“双高计划”建设,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


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第二期“双高计划”的建设路径与年度重点。全院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锐气,全力以赴推进第二期“双高计划”建设,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